祁恋

一个女神经和一个女文艺共存一体……

【爱默无助】Part One


人设:冷漠攻Y  &  怯懦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教室。

C一如既往的谈论到爱慕的人。

同桌:哎,Y好像有恋人了!

C:……不,他没有。

同桌:诶?可是……我明明看见……

C:不!他没有!没有!

同桌:(无力的叹息)好吧,他没有……

同桌比着手势——You  win!

C扯出一丝落寞的笑,不再看她。

我怎么可以承认,他有除我之外的恋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 :   六天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作者有话要说:爱没那么简单,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更为煎熬。我从来没有见过对爱如此执着的人 ,简直可以称为“走火入魔”,可却突发奇想的想看他们在我笔下纠缠。当然,不喜慎入哦(´-ω-`)~

评论(3)

热度(1)